毛桃/逃逸联文账号,
不定期产出,间或有活动。
写画字组成员均不固定,如有想长期驻站朋友请联系@祈善。或私信小站账号等均可。
暂时微博账号:lofter毛桃联文站.祈善

【817年庆(四)】《九个七夕》

by @白傲殇 
*写的不好,请多指教。
  七夕的夜晚,大街上满是恩恩爱爱的小情侣,来来往往或是去电影院的路上或是从电影院出来去宾馆的路上。
  毛不易在一家高级酒店上通过落地窗俯视着七夕街上的风景,“真是妙啊。”当毛不易还想继续看下去时一阵开门声吸引了他,还不等毛不易过去就听到了一阵熟悉的让他日思夜想的声音“老毛,我来咯我来咯”毛不易应了一声连忙往门口跑,去找他的廖俊涛。
  讲出来你可能不信,距离明日之子后毛不易跟廖俊涛确定关系过去已经十年了,这十年里毛不易稳步高升,廖俊涛也不负众望大火,两人在一起的时间越来越少,七夕的前一天廖俊涛跟毛不易说七夕要陪他一起过,但是因为廖俊涛新歌发行出了点问题,所以就变成了七夕的晚上陪毛不易一起过。
  当毛不易向廖俊涛奔去的时候,好巧不巧,廖俊涛也正往毛不易的所在地跑,两个互相思念的人就这么撞到了一起。
  “哇,廖俊涛你头是真的铁啊,好痛啊”毛不易揉着头坐起来“哇,阿毛你头也可以咯”廖俊涛爬起来一边还嘴一边连忙去看毛不易的头撞的怎么样。毛不易疼得呲牙咧嘴也不忘睁眼来看廖俊涛傻乎乎给自己被撞的地方吹气。
  “俊涛你跑什么啊?”毛不易在廖俊涛给自己揉了揉后试了试感觉头不疼了,就开始好奇廖俊涛在急什么,原本还在专心致志的给毛不易揉头吹气的廖俊涛突然想起了什么开始回头找嘴里还嘟囔着“怎么回事,不见了?”,毛不易好奇也开始跟着看,最近廖俊涛从沙发地下拿出了个东西,廖俊涛背对着毛不易对着那个东西吹了口气,宝贝的很。
“俊涛你拿到什么?”毛不易好奇的问,廖俊涛听到毛不易的声音下意识的转身,毛不易看见廖俊涛手里捧着一朵蓝玫瑰
“廖俊涛你那来的这种东西啊,小姑娘送你的嘛?”毛不易假装生气的质问廖俊涛,廖俊涛当时就慌了,连忙摇着铁头否认“不是咯,阿毛这是给你的,你忘了嘛,今天是七夕哎,我特别跑去花店买的,还差点被认出来嘞。”说完就把玫瑰塞进了毛不易手里。
  玫瑰杆上有刺,扎到了毛不易的手,毛不易轻哼出声,廖俊涛连忙上去查看,毛不易好看的手指出血了,廖俊涛连忙含进嘴里,没有一丝犹豫。
  毛不易感受着指尖的温度,像是想起了什么“俊涛,你还记得咱们刚确定关系后的那年七夕吗?”廖俊涛把毛不易的手指从嘴里拿出来,血已经不流了,廖俊涛还是轻轻的吹了吹伤口“我记得啊,那可是咱们两过多第一个七夕哎,我记得当时我都没买花,自己叠的纸花,高贵吧,咯咯咯”廖俊涛一边说一边擦干毛不易手上的口水,牵着毛不易的手到沙发上,毛不易顺从的坐在廖俊涛旁边“我还以为那会是我们最后一个七夕呢。”毛不易说完委屈的瘪了瘪嘴,他确实是这么想的,自从那个七夕以后,往后九年的每一个七夕都会以毛不易或廖俊涛有事两人打一通视频电话而简略带过。
  廖俊涛拉过毛不易,抱住他,毛不易也紧紧的抱着廖俊涛两人没有说话,毛不易感觉廖俊涛抱得越来越紧,他都有点喘不过气了,拍了拍廖俊涛的背,廖俊涛松了手,碰着毛不易的脸跟毛不易接了个吻,中规中矩的吻。
  毛不易听见廖俊涛说“毛毛,那个七夕不是咱们最后一个,这个七夕也不会是,我会陪你过一辈子的七夕”毛不易被撩的脸红心跳“嗯,我知道,但是你还是欠我九个七夕!”孩子气般的话语毛不易却说的十分认真。
  廖俊涛笑着摸了摸毛不易的头,然后一只手紧紧的与毛不易十指相扣,一只手拿出手机,打开微博,上面有一条已发布微博“上半辈子我欠你九个七夕,我用下半辈子还回来。”

评论(7)
热度(37)

© 毛桃/逃逸联文活动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