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桃/逃逸联文账号,
不定期产出,间或有活动。
写画字组成员均不固定,如有想长期驻站朋友请联系@祈善。或私信小站账号等均可。
暂时微博账号:lofter毛桃联文站.祈善

【新年贺】【四】

BY:  @菲素简
第四发,感谢菲菲老师!您辛苦了!
四十八小时,意想不到的小惊喜~
不一样的新年~
——————————

新的一年 你我都在

大年三十。 外边没有了本该喜庆的声声炮竹,也没有了孩子们的肆意奔跑。街道上显得很冷清。 越来越没有年味儿了。

每年都一样。

毛不易拿着手机默默的想。

不过今年,不一样。

这是他和廖俊涛认识的第一个春节,也是,成为恋人的第一个春节。
即便一个在北,一个在南。各回各家,各找各妈。 毛不易看着贴着福字的窗户。

不知道他在干什么。




廖俊涛在家里和一大家子人一起包饺子。

三十晚上吃饺子,初一早上吃饺子,所谓一年到头吃饺子。 面粉被廖俊涛弄的哪儿都是,全身僵硬不知道该怎么办。 如果毛毛在就好了。 他会帮自己,自己也就不那么狼狈了。

他会在旁边看着毛不易包,然后,趁其不备,抹他一脸面粉,然后咯咯的在旁边笑。 廖俊涛好像想像出了毛不易的样子,不小心笑出了声。

惹来了家里人莫名的眼光。

专心包饺子吧。





除夕有守夜的习惯,但是现在越来越少人能熬到那个时候了。

忙了一整年的家里人也都早早的互祝新年快乐就早早嗯上床睡觉了。

除了廖俊涛毛不易。

两个人躺在床上,约定好了的,打了电话。

“喂,你在干嘛呢”

“我在床上,等你电话呢。”廖俊涛找了个舒服的姿势。

两个人互相吐槽了一下,说了一下今天干了些什么。

…………

“涛涛,你说,明年我们会怎样?”毛不易有些迷茫,想着如果廖俊涛一直在身边就好了。

“不会怎么样,人生什么的我不知道,但我知道,明年你依旧有我,我会在你身边。”廖俊涛柔柔的回答他,很轻,但份量很重。

这是他的承诺。

“我们会一直在一起的对吗?”毛不易不确定,他抓不住什么,又怕失去什么。

“会,一直在。”斩钉截铁,字字铿锵。






爱情,要么让人成熟,要么让人堕落。

他们的爱情呢,成熟了吗,毛不易想,是的,它让他们懂的了何为爱,如何去爱。

让人堕落了吗,是的,它让他们只懂得爱,懂得怕失去爱。

但是啊,他们并不后悔。

去碰触爱。





零点静静的到了。

“涛涛,新年快乐。”

“毛毛,新年快乐。”

“我爱你”两人一起说出口。

好了,可以睡了。

做一个好梦,明天一早起来,又是新的一年。

2018年,什么都是新的, 唯有你,不是。

你还是我爱的那个人,没有变。





在遇见你之前,我一个人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风景,听陌生的歌。

十年如一日。

直到有一天,我停下来,在路边不经意间的看见你。
我就知道,一直有一个人喜欢着我,爱着我,但我不知道是谁,我一直很快乐。

后来我遇见了并且知道了。

所以之后的每一天,我都与你一起快乐。

—————————
菲素简:

好啦,不知道写的什么。
很杂。
在这里呢,祝大家新年快乐,阖家幸福。
也祝涛涛毛毛2018顺利,安康。
谢谢各位啦,我们年后见。

评论(2)
热度(52)

© 毛桃/逃逸联文活动站 | Powered by LOFTER